外附校友联谊会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成卫国

期待非洲艺术展 [复制链接]

Rank: 8Rank: 8

穆小芒 发表于 2012-5-18 17:59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史晓帆 发表于 2012-5-18 17:01
艺术展该办,我也一定看,但我也关心“觅得佳偶,置得爱巢”的事,咱海外校友同样有知情权呵!

晓帆,是否找个什么场合,如:东来顺、萃崋楼啥的让你小卫马姐好好交代一哈。如果觉得一次不够,可以多组织几次。别客气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鲍海廷 发表于 2012-5-18 22:29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史晓帆 发表于 2012-5-18 17:01
艺术展该办,我也一定看,但我也关心“觅得佳偶,置得爱巢”的事,咱海外校友同样有知情权呵!

晓帆有点“out” 了,“佳偶,爱巢”早已经不是秘密了。我这个“老外”都闻到了风声。别忘了,看展览也算我一个哦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成卫国 发表于 2012-5-19 00:47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史晓帆 发表于 2012-5-18 17:01
艺术展该办,我也一定看,但我也关心“觅得佳偶,置得爱巢”的事,咱海外校友同样有知情权呵!

晓帆:尽在不言中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赤道玫瑰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马小卫 发表于 2012-5-19 10:57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史晓帆 发表于 2012-5-18 17:01
艺术展该办,我也一定看,但我也关心“觅得佳偶,置得爱巢”的事,咱海外校友同样有知情权呵!

今年8月底回来来看吧!有的海外校友得封杀,居心不良。
知人者智,自知者明,胜人者力,自胜者强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赤道玫瑰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马小卫 发表于 2012-5-19 11:01:33 |显示全部楼层
穆小芒 发表于 2012-5-18 17:59
晓帆,是否找个什么场合,如:东来顺、萃崋楼啥的让你小卫马姐好好交代一哈。如果觉得一次不够,可以多组 ...

想撮直说,老蜚闻都炒的滿地找牙了,交待个啥,直接找老谋子,冯小刚排电影得了。
知人者智,自知者明,胜人者力,自胜者强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赤道玫瑰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马小卫 发表于 2012-5-19 11:08:29 |显示全部楼层
成卫国 发表于 2012-5-19 00:47
晓帆:尽在不言中

卫国,灯泡俺喜欢。
知人者智,自知者明,胜人者力,自胜者强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史晓帆 发表于 2012-5-21 16:05:50 |显示全部楼层
穆小芒 发表于 2012-5-18 17:59
晓帆,是否找个什么场合,如:东来顺、萃崋楼啥的让你小卫马姐好好交代一哈。如果觉得一次不够,可以多组 ...

小芒,聚会是好事,但我提议咱们今后就尽量免俗,费用大家平摊,这样就可以多聚,而且都是平等的。如果你想密西,就私下和小卫商量。当然我绝对认为你是个大方人啊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史晓帆 发表于 2012-5-21 16:08:20 |显示全部楼层
马小卫 发表于 2012-5-19 10:57
今年8月底回来来看吧!有的海外校友得封杀,居心不良。

祝贺小卫姐和虎子哥了,这可是大好事啊。虎子哥有本事,穷追不舍,勇往直前,钦佩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史晓帆 发表于 2012-5-21 16:10:13 |显示全部楼层
鲍海廷 发表于 2012-5-18 22:29
晓帆有点“out” 了,“佳偶,爱巢”早已经不是秘密了。我这个“老外”都闻到了风声。别忘了,看展览也算 ...

我是比较OUT,所以现在三天两头往外附网跑,不敢怠慢。谢海廷大哥提醒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林伟 发表于 2012-5-22 14:38:21 |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这个是不是非洲的。










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娱乐校友、娱乐大众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Archiver|外附校友联谊会 ( 京ICP备5048890号 )

GMT+8, 2018-7-17 13:46 , Processed in 0.106095 second(s), 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